體重挑戰賽-第二週成績揭曉

2010102710:00
第七期的體重管理挑戰賽,進入第二週~
一到辦公室之後大家開始排隊量身,工作人員一一作登記


量完體重&體脂之後,我們就各自把自己的學員帶開量尺寸
我們派出這兩位代表參賽的大男孩本週成績都很優異,真是沒讓我們丟臉

一週的時間之內,麒傑瘦了1.6公斤(左二) 鍾義瘦了1.3公斤(右二)



開始前主持人先公佈這次前三名的獎金分配,第一名能走高達26700的獎金耶!!


今天的運動時間不像上週那們激烈,主題是懶人瘦身法

本週的教練是來自香港的Jimmy,在1996年就開始從事健身工作
也是當年加州健身房從香港派來台灣的主管之一

說是懶人瘦身法,我怎麼一點都不覺得><
15分鐘下來我的大腿和手臂好像要炸掉了,他的專長是肌力訓練

其中有個動作是先把拳頭握緊(要很緊)約20秒,然後放鬆在完全伸到最開
光是這個動作就可以加速血液循環,不過記得要減指甲,我掐到手掌差一點破皮

接著今日的健康主題分享是關於小腸絨毛,裡頭有提到便秘的相關影響
講師說:如果你發現小腹微凸,那麼在腸子裡可能已經藏有4公斤的宿便

每一次的講座都很簡短又實用,自己親自去學習真的收穫很多

接著本週起開始會有賞罰,台上那些帶著嘉勉皇冠的是本週的前八強(不公佈名次)
下圖的那位先生一週的時間就瘦了4.8公斤,他看起來並不胖,成績還是這麼驚人

今天前八強的獎品是甲殼素(功效:包覆過多的油脂不囤積在身體裡),簡直是太幸福了

接著就是懲罰時間,主持人宣布完之後可怕的音樂就響起,燈光也變暗了...
媽呀!一回頭我就看見一個魔鬼,平常都很怕看鬼片了,真的有嚇了好大一跳

氣氛也太會營造了吧~

以往聽說都是罰復胖學員,這次是罰學員們的教練~
好家在我們派出去的兩個代表都有瘦,要不然回來一定換我罰他們

主辦單位真的很用心在活動上面,讓很多沒動力減肥的人都有個好環境~

這個活動創造了很多故事和歡笑,如果你想減又怕寂寞~快留言給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