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減肥] 一定會瘦的絕妙好計

2012110409:00

為什麼這一篇主題跟內文又不符(驚)不是減肥嗎?這鮮嫩可口的食物是想嚇唬誰呀



前兩天在我自己的FB社團上秀出我的小蠻腰(←很敢講),造成小小的迴響

不過秀出照片的決定本人掙扎有夠久,因為生性害羞並且有意朝著領貞潔牌坊的目標前進...XD
果然世風日下什麼人都有,多數的評價都很和善,但其中某幾位焦點擺錯,眼睛不知看哪感覺不蘇胡

其實衣服遮一遮我看起來並不胖,但是最近決定把線條變更好(畢竟30歲了)

原本又再考慮要不要放,但秉持著有圖有證據(而且本網誌參觀的人數也沒多少)還是放出來
我的川字肌計畫進行第15天~前後對比。減了2公斤,體脂降1.5%,有史以來最大尺度呀



1本人在FB有個社團→『減肥諮詢站』每天都會更新減重資訊,有FB的冰友歡迎加入囉!
2沒有FB的朋友也可以直接填寫→『健康詢問表』本人會努力回覆大家嘿
( ← 點紅字連結 )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最近我們又燃起來一股揪團減重熱,參加減重比賽真的是造福所有在減重方面老是失敗的族群們
減重比賽不光是只有一群人聚在一起比賽而已,它還結合了樂趣,競賽,知識,社交,運動&專業諮詢...



報名的資格不限,比賽為期一個月的時間!一週量身一次即可,減最多的可以爭取高額獎金。



吾友阿環開始減肥後我就鼓勵她參加,3期之後成果不同凡響呀!畢竟現金的威力不輸原子彈



決賽當天我們會有餐敘,大家拼了命的減一個月,最後一天量完體重之後,就可以小小慰勞一下自己




這次除了前三名之外,我們另外拉出【只要減兩公斤,就可以參加抽獎】



獎品的項目大大小小超過40種



參賽的捧友們只要減兩公斤,幾乎是人人有獎拿!裏頭不乏很多瘦子也跑來減一點小肥



韋志是我們工作室的第一名,一個月減了7公斤,抱走1萬塊的獎金!



只要減兩公斤的前三項大獎分別是『果汁機』,『現金再抽一萬』以及『New I Pad』



我個人也是 I Pad的愛用者,家裡很多智慧型的東西



最後放上一張本人去年參賽的歷史照!我一個月減6公斤,拿走第一名以及15000現金



瘦了之後還可以拿獎金的心情,這真的跟『中樂透』是一樣的意思!!
另外除了瘦之外,最大的身體感覺是皮膚變好,人很清爽有精神,水腫也都消失了!

參加比賽的實質好處還有幾項:
1.只要一個月可以減兩公斤就能抽獎,中獎率平均是1/5喔~
2.若是減重的前三名可以拼獎金(亦可抽獎)

對於報名細節有疑問,歡迎留言!還有誰瘦不下來呀!?一起來報名比賽,賺獎金又可以變帥變漂亮!


如果你對『獎金和瘦』有FU的話,請不要吝嗇給我一個『推 or 讚』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