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減肥] 自信是來自於健康和好體態-33公斤的心情

2012050418:14

前天和阿BEN相約吃飯,最近的他減重目標非常明確,體重也掉的很快!
我們聊了一個多小時~話題涵蓋減重方法,動機,目標...量身之後~驚覺他減了33公斤啦


遇到阿BEN的時候他的身高是183公分 / 體重116.3 公斤

其實他的身高很高,所以體重雖然不低,但還不至於看起來癡肥!
不過一旦穿著比較貼身的衣物,還是能明顯的看的出肥肉亂長的樣子


後來他報名了我們工作室辦的體重管理挑戰賽,信誓旦旦想拼前三名拿獎金



每週來找我量身一次,跟他拍照會莫名的開心!因為站他旁邊都很小一隻



『記錄』是減重過程中很重要的一環,這樣才能有數據去追蹤成績的好壞

每一週都固定幫他量身體的指數變化,還有尺寸的大小差別!
這些數據當可以讓我馬上抓出問題,例如偷吃,水喝太少,熬夜...所以做壞事完全瞞不了我



這段時間我們建立了很好的革命情感,阿BEN是個好相處的天秤座(我也是勒)男孩



當他開始持續減輕體重之後,每每出現都很讓人驚艷!



(由左而右)這三位分別是小邱21歲,麒傑25歲,阿BEN28歲!

這張照片看起來還蠻符合他們的年紀,不過若是看到他們的過去...



不過在瘦下來之前,完全很相信他們的年紀吧XDDD (上下兩張比對真精采,超有成就感的)



這張就是最新鮮出爐~昨天拍的比對照,完全已經看不出當時肥胖的影子了



瘦下來真的不難,只要有一個好的觀念和方法!
不過『速度』這件事,就要增加一些動力和決心~

健康小常識:
不管是女人的蘋果身材,還是男人的鮪魚肚,腰圍已經成為醫界近年來最關注的健康新指標~
台灣男性以90公分(36腰)、女性80公分(30腰)為標準。
男性腰圍每增加1公分,得到代謝症候群機率上升14%
女生腰圍每增加1公分,得到代謝症候群機率即增加5%。



若你也有體重上的困擾卻沒有方法~
歡迎到我的『體重控制免費詢問網站』留資料,
索取免費諮詢名額!!


如果你也覺得阿BEN的變化很大,請不要吝嗇給他一個『推&讚』唷 ^_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