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輕鬆瘦] 眼鏡趴-減肥大賽

2012030109:30

為什麼這一篇主題跟內文不符(驚)不是減肥嗎?這兩排食物是想嚇唬誰



是的,第15屆體重挑戰賽今天即將畢業了!!!
我覺得參加減重比賽真的是造福所有在減重方面老是失敗的族群們

減重比賽不光是只有一群人聚在一起比賽而已
它還結合了樂趣,競賽,知識,社交,運動&專業諮詢...

工作人員早早就在準備迎接待會出席的參賽者,有看到我們臉上各式各樣的眼鏡嗎


陸陸續續來的參賽者都有戴上眼鏡做造型
若是沒有準備現場也有『口紅或眉筆』提供選擇(直接畫上去)



也為了犒賞參賽者一個月認真減肥的辛勞,我們準備了豪華大餐
從海鮮到山雞肉,從魯味到碳烤雞排,從麵包到巧克力蛋糕~你想像到的這兒都有


參賽者也可以邀請朋友來聚餐,現場人山人海有夠熱鬧!


緊接著就是最後一次的量身決勝負,聰明的參賽者聚餐時間都不吃
畢竟這跟高額獎金以及榮譽感有關呀!當然也有人直接放棄,經不起誘惑狂吃先


當全部參賽者都量完體重之後,大家還玩起彩金遊戲!6選1押中者平分獎金
今晚的運氣超棒,竟然真的讓我押對寶了!總獎金有8900元,11人平分


緊張時刻到來,要宣布前三名高額獎金得主啦!
第一名:獎金20000元
第二名:獎金12000元
第三名:獎金8000元


這位先生是今晚的第一名,領走了兩萬塊現金$$,之前他有超級嚴重的水腫
一個月來配合我們幫他規劃調整飲食加上適度運動,竟然一口氣減了21公斤,非常驚人!!!


本月第一名先生真的是個黑馬!前兩期我是參賽者,當時減了6.3公斤就得第一名啦
比賽是很公平的我的比例沒他公斤數大,所以就算沒有超級胖的人來參賽,都還是有優勢

瘦了之後還可以拿獎金的心情,這真的跟『中樂透』是一樣的意思!!
另外除了瘦之外,最大的身體感覺是皮膚變好,人很清爽有精神,水腫也都消失了!



前兩期的參賽人數大概是45人~


這一期的參賽人數已經高達70個人了!最後的壓軸就是抽I PAD2啦!!!

每周二的減重比賽真是個娛樂身心的絕佳活動
減肥就該是這樣好玩又有趣,大家一起朝目標前進要瘦超容易


得獎的是我帶的學員小展耶!!!從小胖到大,之前不相信自己能瘦下來!
目前我幫他3個月減了15公斤囉,他為了感謝教練把I Pad2直接大方的轉送給我


參加比賽的實質好處還有幾項:
1.只要一個月可以減兩公斤,就能抽I PAD2,平均是1/25的機率~
2.若是減重的前三名還有獎金可以拿(亦可抽i pad2)

夏天快到啦~還有誰瘦不下來呀!?一起來報名比賽,賺獎金又可以變帥變漂亮!!

延伸閱讀→ [減肥] 我瘦了6kg!!還賺到獎金^O^


如果你對『獎金和瘦』有FU的話,請不要吝嗇給我一個『推 or 讚』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