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心情] 旅行的意義

2012030507:30

曾經在一本雜誌上看過這一句話:『每次的旅行,都像個小小的一輩子...』
難怪旅行容易讓人上癮,就好比可以隨時重生!嗨~舊金山漁人碼頭邊的海獅們,你們是否一樣慵懶呢


小學時期跟在爸媽身邊看電視,一轉播到旅遊頻道就依稀聽見爸媽說:出國是有錢人才能做的事。
小六那年的某天留在學校練田徑,休息時間坐在空曠的操場上,一輛飛機剛好劃過天空發出悶哼的響聲
那時候我就在想:如果有一天我也能坐進飛機裡,看遍世界的景色,不知道該有多好。

畢業之後投入社會,我被『沒有時間』『沒有經濟能力』給制約,直到21歲以前還只能做著白日夢

七年來,選擇改變轉換職場。這些年成果發表,出國旅行超過20趟!走過了八個不同的國家


擁有第20多次的回憶,創造第20多次的喜悅和感受
有時候期待的並不是目的地在哪,而是在那當下我得到的能量和勇氣。

每回一同踏上旅程的朋友都不完全相同,當然也有一個人的旅行經驗!
有些朋友始終都一直陪伴在身旁,有些人曾經參與過幾次,有些人選擇放棄夢想。

對我來說,人生最恐怖的不是做錯決定,而是放棄後又再不斷的指責自己當初為什麼不...(後悔無藥醫)



每一次的旅行總是又教會了我一些東西
我不在因為挫折去指責自己,我不在因為任何評斷去影響自己

懷疑,猜忌,懦弱,不信任...不過是反映出自己有多麼沒安全感!
『魔術or謎』往往就在那一線之間,不論過程有多看似困難,我學習平靜而善解的面對。

真心的祝福所有的人,都能找到真正要的,發自內心願意努力的方向!
無意間發出皮包裡的外幣,發現裡頭放著5個不同國家的錢,現在又增加了新幣和韓圜


走在異國的街道偶爾會不經意的思考、那些經過身邊的路人,商店裡的服務生,在站牌等車的旅客...
他們是否跟我一樣也有夢想,是否又能跟我一樣幸運,願意努力也有勇氣實踐。

世上最貴的東西應該就是『時間』吧,在有錢也買不回任何一秒!

這張照片攝於美國的死亡谷,那是最特別的旅行經驗之一!一大片的˙鹽田和40多度的高溫
跳拍完我只想以最快的速度奔回車子裡,這兒就是標準的:有機會一輩子一定要去一次,但一次就好


最近常想到這句話:跟一輩子相比,眼前的挑戰只是個成長的過程!接受它,我便能更強壯!

怕,還是要去做!事情才會有所不同。

感謝曾經和現在陪著我旅行,和我一同創造回憶的所有人!這是我人生最美好的珍藏
二十多次的旅行,更放大內心深處的感動,帶回更多的能量!然後,繼續微笑著熱愛生命。

下一站:5月新加坡見


如果你也有自己的旅行意義,請不要吝嗇給我一個『推 or 讚』唷^_^



  •    (悄悄話) 1F
  • <悄悄話留言,不公開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