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新加坡] 旅行是一種身心靈的探索

2012061608:00

旅行結束的意義是代表下一次的開始,也許我熱衷於旅行~但心裡的某個角落,永遠會幫台灣留個位置...



新加坡雜七雜八的紀事,就全部統整成這一篇吧!

會有這一次新加坡之旅,除了玩之外重點是要參與公司亞洲區13個國家的聚會
要跟許久不見的國外友人們碰面,要聽取2011年全球業績的匯報,還有最新的研究發表

坐在地鐵裡拍張照都不得閒,連前後的距離都要斤斤計較,深怕旁邊的朋友在鏡頭前臉比自己小~女人呀


距離報到時間還有一小段時間,大家決定去新加坡分公司探探路!
事前功課沒有做足,大家卡在捷運某一站出口外,試圖上網找地址!

我真的很喜歡跟這一群人在一起,無論發生任何狀況都可以隨遇而安
你在這個環境聽不見一絲抱怨,即使當下高溫30多度,依然可以自得其樂。



哈囉!你今天自拍了嗎?XDDD



到了新加坡分公司之後,赫然發現裏頭已經塞爆了!若以抽號碼牌來衡量的話,我們大概要再等個5小時

鏡頭裡的師父是越南籍的朋友,有這樣的同事超酷
很平易近人~還試圖操著濃濃口音的英文詢問我來自哪裡



兩萬人,亞洲區13個國家的報到盛況!光是排隊確認身分,領識別吊牌就花了2個小時



然後閒著也是閒著,繼續拍拍拍!看到沒,我們的背景就是台灣的國旗!Taiwan NO.1



進到現場就是這麼盛大的場面,未來的兩天~13個國家的人都湊在一起,我們將參與彼此的生命



會議正式進行了三天,針對不同的位階,給予適當的訓練議程!

這是我最喜歡HERBALIFE的地方之一,因為這家公司永遠讓你清楚自己的定位
也讓人肯定不會失焦,永遠都幫我們設計跟規劃好方向,我們只需要『願意與人分享』就可以了

這個地方不分種族,不分年齡,沒有任何的歧視和偏見。我們都為了更大的夢想而相聚在此




晚上也安排了超酷的派對來犒賞我們的成績和努力。



照片裡的兩位黑妞在我準備離開前,開心的拉著我拍照!還搶拿著台灣國旗,顯示他們的友善熱情~我笑了



經歷了三天的分階議程,大家回到旅店後相約在二樓的陽台把酒言歡分享心得
其中有人拿出了台灣泡麵,然後開始形成搶食的景象,不是沒錢買吃的~但就是喜歡當下的瞎鬧



然後毫無預警的,拿出臨時湊合買來的海綿蛋糕幫同行的朋友慶生!
我們是一群原本毫無關係,來自不同地方,不同背景,卻因為賀寶芙而相聚在一起

這個晚上我們什麼都聊,天馬行空,偶爾會冒出一些讓人噴飯的橋段
本人原本是個討厭軟弱,不興哭鬧的硬漢個性,但這幾年來~我常被這群人惹的又哭又笑...



每一天生活就是有起有落,往往設定了方向之後,就會出現問題跟障礙
每每都是考驗人們解決問題的能力和智慧,就是有人會選擇抱怨,有人會選擇笑看一切

過程其實不重要,終點才是我們能保存一輩子的珍貴寶藏
回頭看看這些照片,早就已經忘了當時到底走了多久,太陽到底有多曬

你身邊有沒有一群這樣的朋友~~~~~

一起出國旅行,一起朝著同一個目標前進
一起舉杯慶祝,一起分著衛生紙感動掉眼淚
一起分享生活中的酸甜苦辣,見了面就有說不完的話

我現在只記得,在那當下我跟這一群人在一起,創造屬於我們的回憶

下一站:9月澳門見


如果你也支持有夢想的人,請不要吝嗇給我一個『推 or 讚』唷^_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