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新加坡] 美食必吃-螃蟹&肉骨茶

2012060613:00

這裡是克拉碼頭最繁華的酒吧街,天黑之後會有滿滿的各國人種出沒在此地~



每個出團的屬性不同,我們這一大團都是一群愛吃美食的饕客
也就是說與其比較哪家酒吧好,倒不如比較哪家餐廳的螃蟹比較大隻


克拉碼頭的水質不知道為啥這麼汙濁,但幸好不會有什麼惡臭的狀況
沿岸的房子色彩好繽紛喔!建築物也有不同的風情,早期的新加坡曾被荷蘭統治過一段時間



這是購買船票的涼亭,我比較建議晚上的時間再搭船~我個人覺得夜景比較漂亮



新加坡就是會讓人有一種安心的感覺,不管是治安或是人民的素養
例如搭計程車不用擔心會亂跳表,繞路,灌水之類的情況發生!也因為這樣,他們都挺驕傲的



我個人認為這是去新加坡一定要吃的路邊攤,一塊錢新幣就能買到好吃的冰淇淋
有幾種特別的口味~像是榴槤這類的,味道完全都不馬虎!把我嚇個半死,還是瑞士巧克力好吃



沿著河岸走,那一頭就是金沙酒店&賭場



克拉碼頭越夜越美麗



美食第一彈:肉骨茶



湯頭我很喜歡,不是走中藥路線,有濃濃的蒜香和胡椒味!
點了鳳抓腐皮,一碗肉骨茶,瘦豬腳,五碗白飯!花了台幣1200元,在這要吃也要有本錢吃勒




美食第二彈:斯里蘭卡蟹



這一家餐廳是位在牛車水街道上,外觀看起來很像酒吧!



我們這一票人太多,直接把二樓一大半都包下來(三樓是按摩的)



遠近馳名的辣炒螃蟹,單單這一盤差不多1400台幣



肉質鮮甜沒話說,一口咬下去滿嘴都是肉



我們四人為一組,合吃兩隻螃蟹,一盤青菜,兩盤炒飯~四人總共花了2500台幣




全部清空,一點都不剩!



這家餐廳光是接我們這一團就把當天的螃蟹全出清光了~老闆開心的多招待了幾盤炒飯勒



從餐廳由內而外拍,整體感覺真的不像是來吃螃蟹熱炒的地方



雖然說要挑戰最低價旅行,不過我們這幾天吃下來比住宿花費還貴上很多,開心就好啦


延伸閱讀:
[新加坡] Day 1-挑戰最低花費小旅行
→[新加坡] 便宜的住宿&趴趴走路線圖
→[新加坡] Day2 -吃喝玩樂in Sentosa
[新加坡] Party Time
[新加坡] 隨處走走-小印度&牛車水


看在我這麼掏心掏肺的分享上,請不要吝嗇給我一個『推 or 讚』唷^_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