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美食] 楊梅-希臘式米克諾斯餐廳

2010122010:00
去不成希臘,你可以到楊梅的【米克諾斯】去感受一下藍白的魅力...


餐廳的名稱叫:米克諾斯,位在楊梅新農街上
幾乎是仿造希臘愛情海式的風格,完全的藍白色調
謝謝好朋友正文帶我們到這麼棒的餐廳,完全中我的喜好(天秤座浪漫作祟中)

這家米克諾斯餐廳已經是我第三度造訪了~從春天吃到夏天,在接著迎接冬天

頂著不到十度的天氣,感受到店門口很應景有濃濃的耶誕氣氛
年末將近,很多的事物都需要重新擬定~計畫,目標,方向,心情...

身後的一排照片都是曾經造訪過米克諾斯的名人&客戶
我看我若是在這樣吃下去,店長應該也得空出一個位置給我啦

米克諾斯餐廳主打的就是排餐以及義大利麵或是局烤類
跟一般西餐廳一樣,有分莎拉,前餐,湯品,主餐,甜點,飲料

我超愛酥皮農湯(有南瓜湯&蘑菇湯底)酥皮還是雙層的唷!!

我們選了窗邊的位置坐下來,餐廳裡的每一個角落都有讓人驚喜的小巧思

手裡拿著養生茶,對照外頭又濕又冷的天氣,身心都溫暖起來了

這次點的主餐是蚵厲海鮮香辣麵,超級入味而且麵條Q軟適中

甜點超級推崇奶烙,有兩種不同造型~上頭是芒果醬,非常夠味

就算是非假日,特替前來用餐的食客也不算少!這裡很適合談心~

離開前在跟聖誕公公拍張照,正文的姪女還真有模特兒的架式~姿勢都不用人家教的

謝謝正文每次都當這麼周全的地陪,帶我們吃好料又能認識新朋友

整家餐廳有三層樓,每層都有不同的特色.唯一相同的就是藍與白風格
店長和服務生的態度都很好,讓你有一種備感親切的感受!

歡迎大家有機會去嚐嚐看,或乾脆我們揪團一起~
順便跟店長要個團購價,心動的話就快來留言跟我報名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