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旅行] 澳門美食紀錄

2011040310:00
傳說中來到澳門,有幾樣美食是一定要吃的
光是聽人家說沒用,一定要親自體驗看看是不是真的這麼讚

第一站是瑪嘉烈蛋塔,瑪嘉烈聽說是澳門蛋塔的代表
尤其這次我們還住這家蛋塔店的隔壁而已,竟然最後一天才吃到

瑪嘉烈蛋塔的口感跟台灣不同的是蛋味很重
吃起來有點果凍的QQ感,外皮烤的黃金酥脆,現吃真的很香

(一個約7塊錢港幣,可以手提回台灣)

雖然是星期一的中午,人潮還是多到爆
幾乎每一張桌子都座無虛席,感受的到這家蛋塔店的魅力

第二個就是大利來豬扒堡,我們沒時間去大利來
只好在威尼斯人酒店裡買個豬扒堡充數,一個25塊港幣


說實話,我對豬扒堡並沒有特別喜好,而且酒店裡的豬扒堡不是招牌
所以吃起來的口感就是麵包夾肉,聽說大利來的汁多鮮美,還有生菜搭配

果然要吃就要吃有名的~~~

接著是義順的凍奶,我點的是雙皮凍奶~
如果怕奶味的千萬別輕易嘗試,因為一口吃下去,真的滿嘴都是奶

我還蠻喜歡的,所以個人覺得很夠味!

義順還有個招牌是薑汁撞奶,我反而是對名字好奇
不過對於有薑味的甜品我不大敢輕易嘗試,只是聽人家說很讚~

接著~是網路上沒聽人家說過,而我們自己發現的榮記牛雜

在澳門的那幾天,我們幾乎都叫苦連天
當地的食物實在很不合胃口,我竟然連續吃了3天的泡麵

當我們發現這家店的時候,幾乎是天天都要買來吃
我不吃牛肉,不過他賣的其他東西很像是台灣的滷味,醬汁也很特別

連最後一天退了房準備回台灣,都還是要到那去買一些菇類青菜解饞

這幾天下來最滿意的就是這家榮記~
其次是瑪嘉烈蛋塔&雙皮凍奶,至於豬扒堡只能說吃錯家了~真可惜

提醒沒去過或即將要去澳門旅遊的朋友,記得先做功課就不會找錯家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