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旅行] 泰國-夜釣墨魚

2011032510:00
這是屬於自費行程,經由我這促銷王強力放送下~有幾名好漢跟我ㄧ起出現在海邊釣墨魚

一聽到這個行程,我眼睛都發亮了,因為看夠了電視上釣魚節目
每次都現殺生魚片或墨魚之類的,讓我早在八百年前,就想好好親自體驗一下



這裡夜釣墨魚,附贈花生米和無限暢飲的啤酒及可樂

地培跟我們說:厲害的反而在這裡都釣不好,那些懵懂不識的人,都離奇幸運
我心裡已經在吶喊了:我連撈魚都很瞎,他們說的幸運兒應該就是我啦


結果14個人,釣了40分鐘之後,戰績是...三條 @@"
我看應該是因為季節的關係,墨魚都躲起來睡大頭覺了,海面上的水母都比人多


釣墨魚的行程(一個人1200泰銖)有附料理跟碳烤的大餐
大概是因為知道光靠釣績沒辦法吃飽,所以餐廳貼心的附上豪華海鮮


雖然現殺的墨魚數量並不多~那其中的鮮味,實在甜到喉嚨裡了
看我們大家的表情就知道,我們到底有多滿足,總算是實現了我心頭一直以來的小小心願


乾杯~喝可樂的喝可樂,乾脾酒的乾脾酒


我們在芭達雅,過了很滿足的夜晚

註:這篇遊記是前兩年去泰國的回憶錄,今年五月會再去泰國玩~超期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