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志願

2011033010:00
這個從抗戰時期流傳至今,仍屹立不搖的作文題目:我的志願
偏偏和我實在很無緣,記憶中從來老師沒出過這個題目(抑或是有寫過,但八竿子忘了)

總之~不管就學時期和這題目有沒有緣,今天老娘就在版上興致起~提筆寫一寫吧

幼稚園時期,我的志願:肖想那個同車的俊男孩兒很久了,希望能偷親他一口
(畢業前一股衝動做到了!長大後回想起~只希望別造成他童年的陰影)

小學時期,我的志願:希望能成為一名厲害的田徑選手
(無奈鍛鍊了一年之後,以吊車尾的成績被刷了下來,附送一雙長了蘿蔔的腿)

國中時期,我的志願:和我的好朋友一樣,當個天天收到情書 (唉呀~透露我的年代了) 的萬人迷
(這是個NG的志願,我完全忘了當時我,那綠豆眼配上大餅臉!不嚇人就很不錯了)

高中時期,我的志願:得到一個風靡全場的角色,從此被星探發掘,展開爆紅的一生
(本人是戲劇科,可惜腦袋不好~當我還在劇本看不明白時,好角色都被搶光了)

以上~在那每個當下,老娘可都是用感情,用真心去發願!
只是怎麼現在回過頭來看,都這麼荒腔走板。莫非我的人生真是笑話一場!?

總和以上的所有志願,我就是完全沒想過會有 [教人] 的一天
想不到我所在的這家公司,不僅沒嫌棄我的過去,不怕誤人子弟,竟然還給我舞台



而且底下還有人擁上來給我簽名!這家公司實在太有大愛了~請掌聲鼓勵鼓勵


有這機會在會議活動裡,擔任課程的講師(上台前的自拍)


在這個產業服務近6年的時間,每天都過的很有意義,充滿樂趣

我的工作就是。。。
讓所有不健康的人,學到觀念~找回健康
讓所有體重過重的人,輕鬆又有效率的減輕多餘肥肉
讓所有對現況不滿意的人,都能擁有一個改變生活方式的機會

回到本篇的主軸,什麼志願都有~就是沒想過當老師。人生就是這麼多變又有魅力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