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感謝] 我的28歲^_^

2011100510:00
上週四是我滿28歲的生日,今年的序曲就由馬辣開始

生日前一週,許久未聯繫的朋友打來約我吃飯
當下我還真不知道是為了慶祝我的生日勒!反正聚餐吃飯就是開心


我們點了麻辣+膠原蛋白的鴛鴦鍋,這白白的小果凍就是要放進去的湯底


我們是去西門町的馬辣!收費方式是採吃到飽
它們最大的優勢就是食材種類特多,而且相當新鮮唷!


每次吃火鍋都覺得好滿足,再來個幾球冰淇淋真是幸福滿點


尤其馬辣的冰淇淋是兩大品牌:哈根大使&莫凡彼


    吃完這一餐之後,隔天又被拐去吃吾愛吾家的特級麻辣火鍋
  然後身邊的朋友又陸陸續續送了蛋糕和禮物來~今年竟然收到了5個蛋糕


每當這種特別的日子來臨,我總是備感幸福
結算了一下FB的祝賀,總共也收到了超過150封的訊息

感謝這些陪我度過我人生唯一一次28歲的朋友們
我只是個很平凡的人卻能擁有這麼多的祝福,很感謝也好感恩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