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旅行] 首爾景福宮

2011111410:00
景福宮就是建於1934年李朝時代的皇宮~
我們到達的時候剛好正舉行閱兵之類的活動,還真像在拍韓劇


導遊大哥先簡單的講解一下導覽圖,隨後可選自由活動或是聽他說故事


去韓國的時候是9月中,台灣的天氣還像烤爐一樣

不過韓國這邊最低溫已經落到14度了!
我們幾乎是把帶來能穿的都穿上去,觀光地永遠都不缺觀光客


印象中依稀記得交泰殿是皇上臨幸妃子的地方
裏頭很空曠,鋪了整片的榻榻米,繞一圈就可以出來了


難得有個鏡頭是沒幾個人,趕快拍一張感受一下空曠的氛圍


好的導遊真的會帶你上天堂~黃哥(撐傘那位)就是我們這團的導遊

他的人生閱歷真的相當豐富,目前走遍全世界84個國家
在這趟旅途當中,聽到很多很精彩的故事和緣由,中韓之間的關係

韓國已經是我第三度造訪了,就這一次讓我覺得特別精彩


隨處張望撇見這個很衝突的畫面,現代的攝影機配上古時的瓦磚~絕妙


最後來到韓國鈔票上印的景色~
每次看到這種山水景,我都莫名有種熟悉又寂寞的感覺
我想我上輩子應該是住在這樣的地方~等著某個人...(想像力豐富)


下一站我們即將造訪韓國總統,他和他夫人還很熱情的跟我們合照laugh

如果你也想跟我們一樣擁有時間自由,可以到處旅行
或是想找一個不影響正常工作,擁有額外增加收入的機會...

歡迎到→【網路自由工作站】填資料,索取網路工作電子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