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澳門] 美翻了!每棟建築都像藝術呀!

2012110612:30

美翻了,我把這張照片放在臉書上的首圖!這裡不是歐洲,不需要花大錢才能去~只在隔壁-澳門



有很多捧友都留諮詢表給我,我會努力在最點的時間之內回復各位喔!
其實減重這事兒真的蠻運氣運氣的,我15歲就開始亂減肥,用過一堆方法花了很多碎錢


一直輪迴再復胖裡,這就是運氣很背。原來要真的成功瘦下來,不只是要有個健康的好方法
還要懂得調適心情,加上若有朋友或環境陪著努力&解決問題,朝著方向有機會一輩子的瘦呀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澳門之旅的最後一天,晚上點的飛機!中午退了房間之後,打算四處走走打發時間



如果有機會到澳門,千萬千萬要走一趟漁人碼頭呀!!!
當天下午大家在萊斯酒店用完下午茶之後,直接步行就可以走到此區!




這一區有非常多異國的建築,每一處的角落都是藝術,而且風格非常多元化。



當天是星期一的午後時段,這裡只有稀稀落落的路人!畫面拍起來都好乾淨~



如果花一趟機票錢來這外拍個三天,網拍公司應該很超值吧




有幾次在臉書上面放這些照片,捧友們很多都以為我去到了歐洲。這一區像童話一樣~



網誌最上層其中一個畫面就是這一張呀!這可不是網路抓圖喔!每一張都是親自拍下來滴~



凱莉妞兒化身變成網拍模豆,還真有幾分像樣哩!43公斤的好身材真羨慕人~



再往港澳碼頭的方向走,這就屬於另一區的景物



很明顯是羅馬競技場的風格,到風景區發現沒人,會讓我莫名的興奮!
頗有那種『天下之大,一切都掌握在我手裡的Fu 』如果再來一陣風,就可以演起古裝了




身在中間,四面都可以拍!天氣又配合得恰到好處,度假就應該這麼盡興。



這一區的造型也很奇特,配上很飽和的藍天~好美唷。
漁人碼頭就是我們在澳門的最後一站,逛完之後就回到酒店搭接駁車到機場




一邊等著登機的時候,我已經迫不及待的拿著唉配上FB分享。
到澳門旅行還有另一個好處是很多地方都有Wi Fi,所以可以隨時跟親友們實況轉播現況




最後放上幾張澳門的夜晚風情,感謝周董冒著被阻街女郎圍剿的風險去拍這麼多好照片。



這一張好像是明信片萊著,好的想相機畫質可然不同凡響~



下一次要入住的目標→銀河酒店。現場看只有金光閃閃來形容呀



不免俗機場合影



9月香港&澳門之旅最終回~END

目前已經規劃好明年飛的幾個國家,分別是巴黎、泰國
、東馬沙巴、印尼
距離年底還有1~2個月,如果新血來潮也許可以去韓國吃個辣炒年糕或是賞賞雪


澳門全記錄→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v0929v&category_id=162625


如果你也覺得澳門之旅很不賴,請不要吝嗇給一個『
推 or 讚』唷^_^



  •    (悄悄話) 3F
  • <悄悄話留言,不公開>
  •   子葦 於 2012-11-15 22:13 2F
  • 真是漂亮~感謝妳的分享ㄜ~




  •   Avatars 於 2012-11-09 09:32 1F
  • 嘩~上次去澳門,怎麼都沒去這幾個地方。好可惜喔!
    多謝分享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