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旅行] 9月澳門-商務艙初體驗

2010110110:00
一早前往機場飛澳門,這一定會是個很美好的旅行~

當大夥掛好行李到登機門集合後,忽然聽到廣播我和娟娟的名字
原本還一頭霧水,走到櫃檯之後才猛然發現,我們倆被升等商務艙啦

還真不知哪來的好運勒,出國都快邁向20次了
還是第一次要搭乘商務艙,忽然很希望這趟是飛往美國的機票

商務艙的禮遇還真是多,比大家優先進入飛機
而且一坐進位置~服務生就立刻先送上兩杯新鮮果汁

你看看~瞧這座置多大,完全不會有一屁股就坐滿的感覺
同時空服員立刻又送上熱毛巾及毛毯,為什麼航程只有一個半鐘頭

隨後就看到夥伴陸續上飛機,奕蓁很入戲~表情充滿喜感

這也難怪了,平平都是一起訂機位,一起掛行李
不過卻只有我們兩個人悠哉悠哉的享受這些禮遇,爽啦

經濟艙一般都是空服員推著餐車問你:雞肉麵or牛肉飯之類的
商務艙的差別就是空服員直接拿著菜單彎著腰跟你點餐,就甘心ㄟ

餐之前還會問餐前酒,桌上也先擺好漂亮的桌巾

空服員會記得所有商務艙貴賓的姓名
每當要送餐或是做任何服務,也都會先親切的叫我們的姓氏

早上八點的飛機基本上都是冷餐,簡單的三明治之類的
不過商務艙的等級就是不同,七早八早就準備一堆很棒的伙食

這是經濟艙的對照表,果然差很大。。。

下了飛機之後,差別就是經濟艙的夥伴喊著沒吃飽,空虛之類的
而我跟娟娟兩個人是吃到很撐,感覺很美麗~我還連千層面包都沒有吃

嘿!澳門,我又來了。上回來是2年前了
很多的景物依舊,很多的景點一樣是這麼繁華熱鬧~
時間真的很快,快到來不及思考,快到不能在浪費!我要的人生精采會一直寫下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