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資訊] 便秘的人有福啦!!

2010110810:00

10月份是公司的新品纖維粉熱鬧上市
公司包下了典華飯店,現場有上百名的夥伴一起逗熱鬧

今天新品上市的儀式前,還特地邀請黃士懿博士來告訴我們便秘和健康的大關連
重點一:原來正常的便便次數1天是兩次
    而且便便不能沉到水底,每次都要有一條香蕉大小的量

重點二:每天要吃到20~30克的纖維才夠(約3顆高麗菜的量)

重點三:會形成便秘最重要的五大要件
    1.運動量不足
    2.習慣不良(該上的時候憋著)
    3.腸道生理異常
    4.水份攝取太少(飲料不代表水)
    5.膳食纖維不足(愛吃肉,纖維吃不夠)

這些都只是小小的重點一部份而已
我還學到了吃什麼才對,腸道健康大腸癌才不會上身...
纖維粉的問世實在太讚了,我體驗了幾天~真的好有感覺喔!!!



開幕儀式結束後,緊接著就是抽獎活動!

小獎是100罐的纖維粉,電腦簡訊一啟動之後,現場有收到簡訊的就是得獎者
想不到我的客戶麒傑竟然中獎啦!當時上網登錄資料的還是我代為輸入的哩

他從8月份配合計畫&熱量控制到現在,已經少了20公斤啦!
40公斤的終極目標對他來說越來越有信心,一點都不怕公斤數太大


接著就是現場的大獎,iPod ( 現場抽出10名)
中獎號碼唸到第3個時,我們家陳凱莉就中啦!今天真是雙喜臨門

這台是公司與APPLE合作的商品~
這市價至少也要8000塊以上,想不到平常對發票都不會中的,竟然讓她抽到了

我ㄧ邊替她開心的同時,一邊心理也不禁OS:
平常我對發票也不會中,怎麼現場抽獎還是不會中><

做人還是要講踏實地,認真工作比較實在啦。。。

以上簡單歸類幾個重點分享在日記上
希望對大家有幫助!若有排便上的問題可以在留言詢問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