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旅行] 韓國-觀光客的午後時光

2011011210:00
要PO這篇遊記還得先看時間避避風頭,畢竟現在提到韓國可是很敏感的cheeky

每個團的行程裡,一定會有些自由活動時間~我們的時間是這樣分配的。。。

在我身後是韓國傳統的『柑仔店』,因為有些空檔時間我們就到處晃晃
就像是哥倫布發現新大陸一樣,一夥人擠在小小的空間裡研究零食,也研究價錢

拍下全貌跟招牌,好像卡通小丸子最愛去的那家雜貨店
我拿了一盒價值1000塊的巧克力,吃起來特別過癮 (不過是韓幣啦 )

第二天的自由活動時間,又剛好是在下午~於是我們又找了一家商店探險

炎炎夏日,還是吃冰最過癮~
聽說哈密瓜冰人人推薦,不過我還是鍾愛『西式叭噗』

坐我旁邊的好朋友景清(他的故事)就是吃哈密瓜口味
以前他也是近百公斤的壯漢~我幫他瘦了22公斤,現在吃東西自在多了!

我看不懂口味名稱,吃起來很像瑞士巧克力,奶味夠而且不甜膩
於是我開始發揮我的促銷功力,成功締結三個人跟我吃一樣口味

看我們的表情就知道這有多好吃了,最佳效果獎要頒給小民(左下)...你贏了

我一直秉持著好東西,就要讓大家都知道~連辦亞太門號,在台北也是我開始起鬨
到現在團隊有超過30個人都辦,可見我的促銷功力有多深厚,而且大家都很滿意

這就是跟團的午後時光,到每個國家一定都要感受一下在地精神唷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