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旅行] 葡萄酒的故鄉-NAPA酒鄉

2011012010:00
我們要搭乘小火車~沿途欣賞na pa的風光美景
會靠在柱子上拍照,是因為加州的陽光很厲害,不遮一下眼睛張不開cheeky

踏上取票大廳,陽光灑下來~裡頭的色調和寬敞度讓我有一種幸福的感覺~

牆上是收費標準以及時間表,就像台北火車站一樣~

準備上小火車嚕!這位身邊的熱情姑娘,是協助上火車的觀光客拍照~
透過這些方法來賺取他們的收入(她還真大隻^^")

因為身材的關係,感覺上連會扛瓦斯都不是一件奇怪的事~
我很好奇倘若她們的體重在少個40公斤~命運會不會有所不同??

不過美國人的尺寸都不小,在那邊人人都會是瘦子~

在火車上的悠閒時光,比照剛剛那兩位大隻姑娘
忽然發現選對公司和產業有多重要~我是個幸運又幸福的人

小火車上有餐點供應,不輸給西餐廳唷~
我最喜歡這道甜點焦糖拷布丁...濃~純~香~正點指數百分百!!

小火車行程大約3小時左右,我們在車上用餐~
沿途欣賞整個NAPA酒鄉的葡萄園,佔地非常廣闊~過了個很舒適的午後時光

身心健康產業會一直是個持續延燒的熱門環境~

真的很慶幸自己在將近六年前,就先決定選擇投入這一塊
讓現在的時間自由,收入比上班族高,有成就感又能幫助別人~

我超愛旅行,我的旅行&吃喝玩樂的日記也會一直寫下去hear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