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旅行] 山東-青島啤酒廠

2011013110:00
翻出了前幾年去青島旅行~參觀了世界性代表的青島啤酒廠~

一下車我們就被這個神奇的人造景觀給吸引住,酒瓶造型的噴水池很酷

因為是開放參觀的關係,所以有很多地方幾乎都改裝成紀念展示
這裡頭的藍色制服工作人員,只是個代表性的假人~顯現真實工作時的現況

還有一些工作的流程,以及專屬器具的展示



牆壁上擺滿了世界各地的各式啤酒~

基本上我一點酒量都沒有,甚至一嘗到有酒精的東西我就很敏感
最誇張的一次是吃太多麻油雞,結果頭昏到不行,搞不清楚發生啥事^^"

尤其以啤酒的苦澀味讓我最害怕,不過青島現榨的啤酒跟印象中的差很多
感覺很像汽泡式的無糖麥芽飲料~不至於讓我吞不下去,不過我依舊喝不多啦

目前確定出國的行程是五月份要在去泰國一趟
真懷念按摩按到全身酸痛的感覺,因為實在是太便宜啦!

公司真的很不可思議~每一年都幫我規劃好出國旅行的藍圖
這一次又要跟十多個國家一起交流囉!期待看到那些一年只見幾次面的國外友人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