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客戶效果] 五個月完整甩掉28公斤

2011011010:00
這是麒傑第一次(下左圖)踏進我的營養工作室
而五個月後的現在,他成功的甩掉了28公斤~整個人就像是換過一樣

(下右圖)麒傑來參加顧客日,我還特地擺了同樣的姿勢跟他拍一張
雖然是一直看著他瘦下來,不過經由照片這樣比對之下~還是覺得有夠神奇

當初他因為體重超過太多沒辦法服兵役,所以他媽媽直接帶他來找我

除了配合我給他的規畫之外,我也鼓勵他報名減重比賽
一但有環境刺激在加上好的計畫,這過程當中他完全沒有停滯期


最棒的是瘦下來還拿到前三名,加上媽媽的鼓勵額外獎金
總共讓他開心的抱走了兩萬多塊的現金呢~~~


這是麒傑這五個多月的變化,過程當中一次比一次看起來更年輕,更健康!


減肥只是依種形容詞,大家追求的不過就是瘦下來之後~人生會有哪裡不同
有很多方式都可以減輕體重,但若要瘦的好看,就千萬別拿自己的健康開玩笑

PEGGY教練的『體重控制免費諮詢網站』← 請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