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旅行] 泰國-東芭後花園

2010112010:00
去泰國玩過兩次,每次去都有讓人驚艷的感覺

走在不同的國家,我特別喜歡體驗當地的小巷弄間
觀察那些在地人的行為舉止,說話的節奏,交談的小細節


今天行程安排是要去東芭樂園玩,在集合時間尚未到時
趁著十幾分鐘的空檔,我跑到飯店附近的市集隨興晃晃~

泰國的椰子真迷人,多汁又相甜~重點是俗又大碗


幸好我不是那種潔癖鬼,在泰國我最喜歡的就是這種攤販上的水果
屏除那些充滿色素的甜點之外,炎炎夏天來一顆現削的青芒果超幸福


東芭樂園基本上是在芭達雅必備的行程之一
裡頭有很多奇觀可看,例如:大象表演,泰拳秀,老虎&猩猩拍照...

來兩回,就跟這些大象對望了兩回
多看還是會長知識的!來到泰國我才知道大象有毛,而且超硬


後來無意間發現東芭樂園裡的這個後花園
上一回來泰國沒機會走到這頭,這新發現可讓我驚艷大了


看過去這佔地起碼好幾千坪,很多鬼斧神工的雕刻和造景
很可惜發現這個後花園已經有點晚了,根本沒拍夠就得集合


太陽下山後,隨意拍都有一股神秘的氣息


這個樂園是由泰國某位皇族,這個人有錢到爆
再東芭樂園的某處還可以看到他收藏的的車子,每輛都千萬起跳

若下回有機會來到東芭,別只看了表演,記得到後花園走走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