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客戶效果] 肉肉姑娘蛻變記

2010102510:00
怡欣透過網路遇到我,她告訴我說很想減重
確認完她的身體重況後,我們一起討論適合她的方式

了解完之後,她願意下定決心開始和我配合~
一個半月減了7公斤,總共體重控制了15.4公斤!!


她整個人變的輕盈之後,也越來越會打扮啦~

原本跟她是從網路上不認識的陌生人
到現在會相約出去吃飯,連她的媽媽都跟我很熟絡~

這樣的緣分真的是妙不可言,只是在於最初她願意相信我~~~


我們都曾經胖過,沒有自信~總覺得比不上別人。。。
直到找到對的方法,然後對自己許下了承諾~願意努力改變

現在我們笑著將過去視為惡夢的沒自信,遠遠的丟一邊去
也慢慢變成一個樂觀的看待世界,心靈快樂又富足的一群人!

如果你也陷在這種困境裡,也許我可以幫的上忙→
體重控制免費諮詢網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