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客戶效果] 圓妞變骨感辣妹

2010102010:00
要寫下這篇文章,我簡直是冒著 (生命危險) 和 (家庭失和) 的危機

這位就是我們家,號稱漂亮寶貝的小妹-賴佩佩
這是她5年多前的樣子,當時才高中一年級,是個名符其實的圓妞

當年的某一天,她用渴求的眼角神跟我說:姊,我要減肥...
就在我在三確認她的認真程度之後,便開始幫她規劃適合她的體重控制計劃



認真配合3個月之後,我家小妹整整消去了10公斤
整個嬰兒肥都消失不見,藏很久的瓜子臉,都跑出來跟大家打招呼了呢



不是只有大公斤數才有效~

很多些人會問,能不能瘦到像模特兒一樣的骨感狀態
看她那雙細到跟針一樣的大腿就知道,現在衣服就是隨便穿~隨便好看

翻出那些年代久遠的大頭貼,讓我笑到差點沒辦法打字
連我這個親姊姊,幾乎都快忘了她以前有多肉~而且維持到現在超過5年

變漂亮之後特別愛自拍 ( 誰叫妳要把自拍照存在我的電腦裡 ) 真是可愛到不行

親愛的小妹,我實在擋不住那些{不相信妳曾經胖過}的聲浪
我知道妳是個善良的小孩,妳的效果可以鼓勵更多人,讓他們相信這是可以做到的


她的全身的尺寸雕塑非常的多,體脂肪也少了將近8%
之前身高是160/體重53.4公斤,現在是43~44公斤左右

你也想跟她一樣嗎!?請點→體重控制免費諮詢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