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EGGY教練的減重甘苦談

2011010410:00
之前都是寫客戶的故事,首次秀出自己的泳裝照...

左邊這張當時大概64公斤多,肩膀有夠壯,腹部超腫
右邊這張少了9公斤,「久違的鎖骨」和「少女的腰」都出來見人了

以前很不懂事,試過20多種減重方式

@少吃~多運動 (永遠有一種很空虛,而且遙遙無期的感覺)
@節食,斷食 (連泡個澡,都差點昏倒在廁所裡)
@運動:呼拉圈半小時,仰臥起坐每天100下.. (腰變細了,但屁股看起來更大)
@中藥 (一直水瀉,第二次看之後就沒感覺了 )
@屈X氏-減肥茶三種牌子以上 (每一種通常喝了三包後就失效了)
@康X美-ooo魔術瘦...瘦身霜超過五種品牌 (從來沒有成功過)
@酵素:鳳梨,咖啡口味 (每次喝到最後一口,還沒拉就先想吐了)
@夜市產品:消脂梅,紅心芭樂... (肚子會很絞痛,而且產量不多...orz)
@束腹,緊身褲 (穿了之後一整天心情都不會太好,太不舒服啦)
@西藥:諾美停,瀉藥,藥局配藥
 (貴又傷身~中樞神經影響,我的反應變很慢,內分泌,代謝大亂)


左右兩邊差了將近十公斤,連臉部的輪廓都變的更明顯了

身體每況愈下,精神體力都差,代謝不好很容易水腫(看臉就知道)
毛病多常看醫生!最可惡的是一停藥之後,一星期馬上復胖三公斤

胖的時候拍照都想盡辦法在遮臉,現在才發現真的很多此一舉
每次要換衣服都很掙扎,老是只能往寬鬆的那個方向找,心情真的影響很大


試過這麼多不是因為有勇氣,是代表沒真正找到瘦下來的方法

其實以前這樣苦苦相逼自己,為的也只是求一個自信心!
總以為瘦下來就會有人誇你漂亮,誇你身材好....
想不到原來用錯方式減肥,需要付出這麼多的代價!
還甚至沒上妝就出不了門 (氣色跟鬼一樣 ><)

【愛自己,就是要懂得照顧自己】

瘦下來之後,有這個榮幸代表公司,拍攝宣傳DVD
DVD裡頭~我有口述身材和健康的變化,也會看見很多我壯壯時期的照片

而且現在我本人,又比拍攝時更瘦了~不用靠腮紅和粉餅修容,下巴就清楚可見啦

我常覺得減重是一門功課,過程會有很多的誘惑和不定數
幸好~我擁有全世界最好的營養,幸好~當時我有很多的教練和好朋友鼓勵

『沒有瘦不下來的人,只有沒定出一個好計畫』。。。。。

現在我也是一個有能力讓別人變自信,變漂亮,變帥氣的教練了
創造出更多的故事和感動,是在這個產業裡~很值得勇往直前的動力

PEGGY教練的體重控制免費諮詢網站』← 請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