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EGGY教練的出國渡假之道

2011091510:00
每年一定會安排兩次出國犒賞自己~
畢竟活到最後人生不過剩兩億『記憶&回憶』

其實並不一定要超有錢才能出國,休息是讓人生的方向不慌亂

最近看了一本書:富人不說,卻默默在做的33件事

其中的第8項就是提到「先訂好玩樂計畫
生活若只是被工作追著跑,不僅會失去方向,還會失去思考和創造能力
無法產生創新的想法,就永遠只能當個跟隨的角色,當個苦命的廉價勞工


結論就是~在過10個小時我就要飛了!
看照片也知道我要去造訪哪個國度,年糕&泡菜我來囉~

若到當地有機會上網的話在即時更新~祝大家跟我一樣幸福開心^_^

如果你也想跟我一樣擁有時間自由,可以到處旅行
或是想找一個不影響正常工作,擁有額外增加收入的機會...

歡迎到→【網路自由工作站】填資料,索取網路工作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