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減重] 甩了21公斤,我變開朗了

2011122600:18

兩張照片前後差了21公斤,到底是什麼神奇的魔術,讓他有這麼大的改變呢。。。



故事的主人是個大四的學生~小邱(主角)在半年多前透過網路詢問我關於減重的訊息
對老娘來說幫人家瘦下來一點都不困難,但我最好奇的是每一個想減重的原因和故事

昨天跟小邱聊了好久,他回想起當時想找我協助他控制體重的心情

小邱他從國小就開始胖,逐年以3~5公斤的速度一直成長
到大二時最高重達99公斤
自己少吃多運動3個月減了5公斤,不過後來體重就差不多卡在那,上下浮動不超過兩公斤


在自己無法可施的狀況下,小邱就網路上留了資訊問我減重
我問小邱為什麼想減?他說:衣服穿不下!我說:穿不下肯定不是這兩天的事,為什麼想減?...

原來真正讓他想減重的原因有兩個~
他曾經騎著機車過彎小壓了一下車身,被路人拍下來上傳到網路
而且照片旁邊還註記身體胖的像臘腸還想耍帥,這個事件讓他非常的受傷!

也曾經看到燈管壞掉,好心的想主動更換,卻被別人趕下來~
丟了一句這個梯子限重60公斤你不知道嗎?而對方也是個超過60公斤的人,讓他非常生氣!!



有時候真該感謝生命裡那些穿著惡魔衣的黑天使,也許他們登場的方式不對,但卻讓小邱下了決心

四個月的時間體重控制了17公斤,總共減了21公斤!!
原來不一定得花大錢整型,只要瘦了下來五官就會立體又年輕(左邊那張哪像21歲呀)


我又問小邱說:那你覺得瘦下來做大的差別是什麼?

他說:我現在比較敢跟人家講話了!比較不怕別人看我的眼光~


我說:還有呢?還有什麼不一樣的Fu嗎?
小邱:我覺得...我變得比較開朗了~感覺很好


矮油~聽他分享完都快鼻酸了我!沒辦法~老娘還是有顆鐵漢柔情的心呀!
原來21公斤能帶給一個人全新的價值觀,可以讓一個人徹底的改變看待自己的眼光!

謝謝我的工作帶來的價值,感覺真好!!若你也有體重上的困擾卻沒有方法
歡迎到我的『體重控制免費詢問網站』留資料,老娘很樂意親自為你解決問題


如果你也替小邱的成果感到祝福,請不要吝嗇給一個『推 or 讚』唷~



  •   小吳wu 於 2011-12-27 23:21 1F
  •  讚喔...............教練......晚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