幸福。免費

2010111510:00
翻完了第二遍【深夜加油站遇見蘇格拉底】
這本很有深度的書,總在關鍵的時機點,讓我發現很多奧秘

前陣子和客戶有約替他量身售服,瘦了3公斤多
中午時間興奮的約吃刷刷鍋,這次失利( 我吵鬧著說沒朋友,裝可憐 )還是沒效。。只好默默回家~哈

下了火車回到汐止,迎接我的是金黃色的太陽,照亮整個車站~
從我身邊走過的人群,有些人沒有表情,有些人很匆忙,但多數都是年紀大的老人家


忽然間,一股難以形容的幸福感,強烈的湧上心頭!
我為追求自由而改變,現在~此刻~當下我自己就能決定等會想去哪~要做啥

最近迷上了一個台灣女孩【豆楊,在巴黎吻百個男人】的網誌
她在巴黎最後一年的時間,細胞蠢蠢欲動的告訴她『應該做些什麼』人生才了無遺憾

在她的網誌上,也連結了一篇演說【艾倫‧狄波頓:一種更寬容,更溫和的成功哲學

欣賞她勇於決定的勇氣,勇於承擔的魄力,勇於接受拒絕的膽識~
每一個吻她都記錄下來,最後會出書寫下這些紀錄 ( 我喜歡 no.38 and 54 )

火鍋沒吃成,選擇阿姨麵攤叫了清湯米粉( 沒飯友的時候,我很隨便能打發 )!

等待的時候,看見眼前的天空很藍,隨手拍了一張
我帶著微笑在回家的路上,一派輕鬆~


我為自己的自由感到幸福,我為有目標的人生感到幸福。

我為不需要等到頭髮斑白~才能放慢腳步,體會生活中的小細節感到幸福。

陽光,空氣,白雲,漂亮的路橋,麵攤阿姨的微笑

以上~沒有價碼,不需付費。。。【幸福。免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