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分享] 松山菸廠-設計大展(免費參觀)

2011102210:00
話說,2011國際設計大展就在我工作室正對面(松山菸廠)
展出日期到10月30日,免入場費!共有50多個國家參展


每天看著絡繹不絕的人潮往這前進,還真的是非常期待裡頭的實況


中午和朋友一起吃過飯之後,就一時興起走進設計展

入口處兩邊都有電視螢幕,裡頭放映著依些模糊的畫面和人像
解說員說:這象徵著人跟人之間在相互不認識之前,記憶都是模糊的


進到裡頭之後,我幾乎是投入瘋狂拍照的自我世界裡
有非常多具有創意和寓意的設計作品,也結合家具或是生活用品


有部分展出作品會標示出設計師的概念和想法

以下是隨手拍的一些做品,全程都可以拍照,但別開閃光燈



底座是白米,連擺設都很有想法


自從開始寫日記或是部落格後,我發現取鏡的功力真的越來越進步
原來做一件事情只要用心和持續,總是能在其中找出樂趣並且有所成長

三種別具巧思的燈飾,我很喜歡!!












很有未來感的建築設計



裡頭的展出一共有十多館,非常多東西可以看
我們今天看是幸福一館,所以有很多關於家和幸福的字眼


因為是臨時起意,沒打算一口氣看完!畢竟腳也是會痠的^O^
簡單來個飯後散步,同時在一次為自己能很自由的安排時間感到幸福

2011國際設計大展松山區,捷運國父紀念館站5號出國(步行100公尺)
活動情報有完整的簡介→http://citytalk.tw/event/index.php?e_id=562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