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分享] 超神奇的美腳膜!!

2011090710:00
前陣子聽辦公室夥伴分享這個牌子的腳膜(足部的面膜)

基於湊熱鬧的天性,我也跟著團購了一份
看看能不能拯救我那比水泥牆還厚的腳皮^^"


這是封底的說明圖片,看起來真的很厲害!


拆開之後就聞到一股香味,像是果酸或是酒精之類的


套上我的腳丫子


再穿上襪子讓腳膜能夠貼緊皮膚


裡面也有附上一張使用說明書~
1~1個半小時後就可以拿掉,我自己是套了1個小時


時間到了之後直接洗掉,洗完後沒什麼個別的感覺

第兩天洗完澡忽然覺得腳底怪怪的,一看竟然發現真的開始脫皮啦
尤其腳後跟那一大塊老皮,簡直要嚇壞老娘!有沒有這麼誇張呀!!!


到了第四天,也就是今天早上!
進辦公室之後又拍了一張,看起來還真的差很多耶!


使用腳膜有些注意事項要仔細看
像這幾天我都不讓腳曬到太陽,而且不能有傷口時使用

為期至少一週的時間都會陸續的脫皮~
短時間若有聚會得露腳的要算好時間,不然會嚇到人家唷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