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旅行] 逛清溪川吃辣炒年糕

2009101510:00
東大門是韓國很知名的購物商圈,其中吸引我的是過個馬路就到的清溪川
這是從橋上往下拍的畫面,水舞沒有間斷的一直再表演,我終於親自拍回來了

我身旁的景清原本我們是陌生人,後來他透過網路問我減重
一直到現在我們變成很好的朋友,我也幫他減了22公斤(景清的故事)


走到底下看見溪水,清澈的程度超讓人訝異,竟然可以直接看見水底


膜拜完了清溪川之後,走到要集合的廣場~沿途都有像這樣的小攤販
神奇的是一整排的攤販賣的東西都差不多,這樣的生意不知道他們要怎麼分配


來到韓國不是泡菜就是辣炒年糕,這家的年糕超好吃
尤其是年糕上頭紅色的醬,看起來好像很兇狠,但吃起來甜甜的很順口


這裡就是最知名的【都塔大樓】裡頭的服飾價位差不多是中下
沒有五分普便宜,不過服裝配搭真的都超有型,重點是重複率也不高


當時安排的行程都有點趕,待的時間也不多
下次有機會自己在安排自由行,這樣就沒有人可以阻止我血拼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