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客戶效果] 從大胖→不胖的過程

2010110510:00
他是景清一位將近百來公斤的大漢

當時他在留言版上問我:我想減肥,可以教我嗎?
我簡單的確認他的狀態&認真程度後,我決定幫他瘦下來


他在南科工作,經常得輪班而且日夜顛倒~
當時體重又過高,身體的已經出現脂肪肝,尿酸指數也過高...

半年一共減去了22公斤的肥油,身體也變的更健康了


無意間在他的相簿發現左圖的貪吃照,真是讓人印象深刻
後來有機會大家一起出去烤肉,我親自幫他拍了一張一樣拿著香腸的照片


減肥之前他不過才25歲,看起來卻像35歲以上


現在不僅減掉了體重,也把年齡給一起減掉囉~
冬天是減肥的最好的時機,一但開始努力之後,到明年春天就會成功變身完成

體重控制免費諮詢→快按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