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聚會] 超省錢聖誕大餐&交換禮物kuso版

2011121911:38

這一篇要教大家如何花小錢,卻能有個完美的聖誕聚會&吃到滿漢全席等級的大餐^O^



12/18(日)我們三五好友忽然靈機一閃,想說來個聖誕前夕的早鳥趴
因為很多人要和情人或家庭過,而我們辦的這一攤純粹是網路家族&朋友聚會

這一次的聚會有幾個重點主軸,在前幾篇有特別闢文章→點我連結
我們身上的配備完成都有符合唷!既然決定要參與,認真投入就能創造很棒的回憶


這一整桌的大餐,全部都是來自四面八方的朋友帶來的~
也提醒大家舉辦之前可以先相互確認菜色,可以避免有重複問題唷!!

其實只要參加的朋友,每個人都帶一道菜來,要有多大規模的餐點通通都沒問題
這次參與聖誕趴的冰友們莫約有30位左右,我只帶了一道菜~卻能吃到30多種






生魚片是一位廚師朋友帶的,泰式軟絲則是圖友滿滿帶來的(自己做的唷)超好吃的!!!


從另一面拍過去,蛋塔也是自己做的!怎麼這麼多優秀的料理達人


聚餐時間到了之後大家開始用餐,這次遲到的人不多,多數都提前半小時在等吃了


其中這蛋糕來頭不小,聽說是黃湘怡開的知名蛋糕店產物!這一小個要9百多大洋(非常好吃)


接下來就是交換禮物的時間,遊戲規則是我定的~
200元以內即可,不能太正經要發揮一些創意,打開後讓人精神振奮(想揍人...)之類的

老娘超期待拆禮物的時刻~~~


我們的遊戲規則很簡單,先做好數字籤!抽到1號的先挑選,以此類推...


有些朋友比較害羞跟客氣,送的東西挺正經的!雖然不符合主題,但也帶來溫馨感^^"

其中幾個是我覺得很有點的,趕快來跟大家分享~
這禮物是小丑帽先生送的,禮物一打開就看到200元,上面還註記:喜歡什麼自己買! 哈哈


接下來就是我送的啦!還特地找了一個美麗的盒子打包起來,身旁的聖誕老公公就是中獎者


老娘送的是『蘋果&薄荷口味的漱口水』
阿哈哈哈哈哈,聖誕老公公開心的很
(還加碼一包牙線唷)


接下來還代替沒辦法參加的朋友抽到便當盒,收到這個也是讓人很開心


另外這兩位就是「牛頭不對馬嘴組合」
抽到造型眼鏡卻帶不下(臉太大),年紀不小了抽到兒童用寶劍盾牌


贈送寶劍和盾牌的主人全程都笑個不停,只要看到有人在耍劍就會發笑


最後的壓軸就是這包大禮物,裡頭不知道裝了什麼非常重,大家都在猜測是不是茶葉枕頭之類的


後來包裝和一打開後,直接把禮物倒出來!我的媽呀~是刷子,水晶肥皂...還有通樂耶!!! XDDDDD
這個禮物叫『送禮自用兩相宜』過年快到了~可以自己打掃或幫家人打掃!多貼心呀~哈哈哈哈哈


最後再讓大家瞧瞧整桌食物的空拍(還有5道左右的菜&點心拍不進去)


這樣的聚會方式簡單又不麻煩,卻非常容易的讓大家吃飽喝足又開心
尤其一開始先吃了超飽的大餐,後面又來個Kuso版禮物交換讓大家發笑燃燒熱量

所以這樣的聚會模式跟大家分享,無論是任何團體或家庭朋友聚會都非常適合唷!


看在我這麼掏心掏肺的分享上,請不要吝嗇給我一個『推 or 讚』唷



  •   正文 於 2011-12-20 09:43 1F
  • 好眼熟ㄉ文章悠~不知在哪裡看過耶^^
  • 版主於 2011-12-21 08:05 回覆
    你懂得~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