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天祐日本~

2011031710:00
自從日本強震發生之後,最近常聽見這類的問題:

『如果這發生在台灣,不知道會怎麼樣?』『如果是你遇到,你會怎麼樣?』



一直以來我對於【生與死】都抱持著「聽天由命」的態度

像是剛考到駕照的親朋好友開車,我在車上依舊能睡翻天

當年921大地震,晃到我都快從床上翻下來了,我還是堅持不張開眼睛

因為我相信閻王要人三更死,絕對不會活過五更天!

然而如果時候未到,想死都不一定會成功!

那些災後餘生的朋友們,我想他們是老天爺所挑選出來的鬥士

因為他們歷經了生死一瞬間的驟變,所承受的困境是一般時期的千萬倍

相信他們會比任何時期來的更有能力和堅韌,人生不是得到~就是學到...祝福所有人



篇外話~

電視新聞不斷的播報輻射外洩事件,許多典片或相關醫療用品都大缺貨

大姊:好誇張喔,網路上典片價錢已經飆漲50倍了耶

我:新聞說有甲狀腺問題的人,不可以隨便使用典片(大姊有甲狀腺問題)

大姊:(驚慌失措)是喔~怎麼辦!?那幅射真外洩的話,我到底要不要吃典片

我:看你高興呀~死法不同而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