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郊遊] 五指山上平價的高檔享受

2011110910:00

話說五指山就像是我家的後花園~忽然好想念山上的山豬肉

翻出之前上山的照片跟大家分享一下
山上可是有很多好料的風味小吃,還有很美麗的風景...


從汐止的汐萬路一直往五指山的方向走,莫約30分鐘就可以到了
山上可是個世外桃源,目前還沒被瘋狂的觀光客淹沒,人多~但可接受


附近有很多小吃攤,我特愛其中一家有山豬肉
還有養生菇湯超好喝!說到這~我肚子都餓起來了...



在五指山上你會感覺跟天空很接近,晚上上來滿空的星星~


吃完山豬肉之後,依照慣例我們都會到旁邊的露天咖啡坐坐
那裡有很大片草皮,當天的天氣很舒服,忍不住又和我家小妹玩跳躍的遊戲

我實在很想知道,到底這個把戲我們要玩到幾歲才會膩~哈哈


最後再來一杯香醇的熱可可加上一份巧克力鬆餅,這就是人生呀


五指山是休閒假日的好去處,假日期間好適合來個小郊遊
不用擔心有塞車的困擾,有很多重機騎士都很喜歡上山奔馳呢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