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郊遊] 大甲美景農場-吃得心滿意足

2011070610:00
規劃了大半個月,總算真的來到【匠師的故鄉-美景農場】了

從六月初就一直計畫7月要去哪玩~
原本只是想約一約同事和學員們,後來無意間和網友聊起
讓大家報名,於是就形成了這個有超過70個人參加的活動


左手邊這位林先生就是農場主人,我們前幾年曾經來過一次
這次一出現他立刻就認出我來,而且非常大方的準備很多好料


這裡的環境很清幽,林先生知道我們人多,只接了我們這一組團體
鄰近海邊,可惜天氣太熱了~不然沿邊走走一定也非常舒服


這次有很多人大家都不認識,所以我們特別準備了名牌
戴在身上之後就不會滿場『喂來喂去』非常感謝義務幫忙製作的朋友們


透過林先生的安排,第一步我們先DIY玉兔包
自己揉麵粉包餡料,這是讓組員們恰巧互相認識的好時機


接著我們也安排了一些互動遊戲,讓70多個朋友能互相認識一下


我們可不是專業帶團的,所以看到大家熱絡的程度就覺得很滿足


林先生準備了很多食物供我們這群很會吃的人

先來個雞蛋和番薯止飢


接著就是新鮮烤魚


主角土窯雞,還有炒麵,蜆仔湯,玉兔包!
林先生還阿莎力的說:如果吃不飽就馬上跟他講(他真的人很好)


當大家吃飽喝足後,又是活動的另一波高潮
好玩的事太多說不完,我在另闢一篇跟大家分享


很感恩我的生活擁有時間自由,有個不斷學習的平台
讓我有能力付出,讓我有機會認識很多志同道合的好朋友

下一篇:瘋狂水球大戰

如果你也想跟我一樣擁有時間自由,可以到處旅行
或是想找一個不影響正常工作,擁有額外增加收入的機會...

歡迎到→【網路自由工作站】填資料,索取網路工作電子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