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幸運] 哈哈,這樣也能中獎

2012011111:52

真是個幸運的一天,有乖乖加持~找時間要去買一下樂透啦^O^



會有這一箱乖乖的出現,完全是起源於我隨手留的訊息~
老娘本身就非常的嗜吃零食,閒來無事也喜歡到處逛部落客的網誌!


某一天依舊在網路閒晃時,就看到了這一篇『乖乖爆米花爆料上市


看完那篇網誌之後我便心花怒放的留了幾個字,想說碰碰運氣
幾週後部落客的主人就來通知我:老娘中獎啦!!!一寄就是一箱(12包)廠商真大方



獨樂樂不如眾樂樂,平常就很喜歡跟大家分享~
還強迫每一個人都要展現很開心的樣子拍照,吃人嘴軟開心也是必然的啦


不是我在說,裡頭的焦糖份量十足!吃爆米花就是要有厚厚的糖衣才過癮呀


從小到大我都很少主動去爭取這類的贈品或抽獎,因為我沒偏財運
最高記錄是曾經連續對發票將近兩年的時間,竟然連200塊都沒中過



一包份量蠻夠的,加上口味又重!所以吃一包配電影
再來杯熱茶肯定很過痛快~


這件事讓我學到有寫有機會


感謝親愛的『瘋熊的異想世界』無名網誌,讓我這一週有吃不完的午後零嘴^O^
這次算是隨興的留資料,不抱持任何的可能,想不到~竟然讓我中了!2012真是老娘的奇蹟年

等等來企買樂透,我有預感我會從此出運啦(灑花)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