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起幫中華棒球隊加油

2010102310:00
最近棒球界的盛事又是一波接一波~
今天職棒21年總冠軍賽剛打完,而洲際杯還正在進行中

2007年,接連的世界盃和亞錦賽打出了棒球的一陣騷動~
因為我們公司是贊助廠商,也是國家代表隊的唯一營養補充品

所以當時無論是世界杯開幕&閉幕亞錦賽開幕&閉幕
我都有這個榮幸,到現場代表公司和國家,擔任球隊進場的舉牌員


記得世界盃開幕當天因為氣候不佳~
所以現場的儀式相當簡便,市長和貴賓還在陰雨中撐傘致詞

也巧遇了很多台灣很棒的球員~


那年世界盃閉幕當天賽事的結果,美國隊成為這次世界盃棒球賽的總冠軍球隊

古巴隊全體球員對於這樣的結果相當的懊惱
我還請楚的記得古巴全隊球員在閉幕典禮進場時,他們每一個人失落的神情...

比賽就是這麼現實,永遠都沒有重來的機會~人生也是這樣,錯過了就失去了


原本以為當世界盃的舉牌員陣仗就夠大了
想不到[亞錦賽]只有四個國家,媒體的數量和棒協人員的警戒程度,都超乎我的想像

韓國隊還自備辣妹啦啦隊,而日本隊則是由中居正廣先生領軍加油
聽台灣棒協的人說,日本媒體重視的程度,甚至還有許多媒體是自費參加全程跟拍(因為媒體拍攝部份有補助)

當天日本隊奪冠,閉幕典禮結束後~

走過我身旁的中居正廣還跟個小球迷一樣
目送他們的明星球員(超人氣中居,竟然跟我差不多高耶)

在公司成為贊助廠商之前,我對於棒球的概念實在非常淺薄
後來接連幾次的參予,發現原來只要是全力以付的心情,無論什麼事都非常讓人著迷

這次2010年洲際杯球賽開打中,大家一起位中華隊加油吧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