零下40度的勇氣

2011030410:00
陳彥博形容:「南極像一幅逃不出去的風景畫!

無邊無際的白色大地,冰凍的太陽,時間像靜止一般。我一個人不停地奔跑著,心卻飄到了地球另一端。」


3月6日,辦公室請到了這位極地馬拉松的亞軍-陳彥博

他本人會來分享整個從準備參賽,自行找贊助商,簽下生死契約...

話說~這年頭,談夢想是會被嘲笑的!而陳彥博就是那個打破這些嘲笑的勇士


前陣子他出了一本書,也因為這回辦公室邀請他來演講,讓我對他產生很大的興趣

這年頭有很多「出一張嘴」的道理論~
總能把一些枝微末節的小事,放大成國父革命或抗戰勝利之類的大道裡

聽多了總難免有種想翻白眼的衝動!

而陳彥博書裡同樣提到很多人生論,但因他親身去執行和挑戰
所以他所談論的是真正的硬道理(我個人的觀點)

我超級期待上這門課,內心深處還是抱持著希望他正面迎戰的精神,能洗滌我一天到晚想追求好吃懶做的人生觀


談到夢想就想到星爺的話:人如果沒有夢想,那跟鹹魚有什麼兩樣

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呀!?想來接受一下心靈的淨化,換個正面積極的腦袋呀^_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