零下40度的課後心得

2011030810:00
滿心的期待,終於到了上課的這一天...
在參加講座之前,我上網去查了一下關於陳彥博這個人

我只大略的看了些重點,對他有些初步的認知就好!剩下的~期待他本人說

我比他大了一些,不過跟他拍照的時候,竟然有小鹿亂撞的感覺
當下我只覺得一個人的魅力不是來自於他的外貌,家境,條件~而是『態度

短短一個多小時的分享,簡單來說他就是一個瘋狂的追夢者
在零下40度的低溫比賽,挑戰喜馬拉雅山連續四天的馬拉松競賽...

腳底凍傷,長血泡,差點截肢...還是不放棄追夢


這是處於地球北端的長年城,唯一合法擁有槍枝的城鎮
全鎮人口約2100人,但外頭野生的北極熊就有3000多頭

大學生開學的第一堂課就是如何使用槍枝,不是用來獵殺~目的是要驚嚇北極熊

陳彥博從小就有個很明確的人生要過,高中就立志要跑遍世界
他說當時心裡種下了一個小小的種子,回想起來設定目標是多麼重要~

前天參加完講座,現場也買了書讓他本人簽名

回到家之後花了兩個多小時,一口氣把整本書K完
這兩個小時裡我跟著書裡的他~跑遍北極點,喜馬拉雅山,去了西藏

看完之後總覺得自己也該做些什麼,於是我就決定隔天爬樓梯進辦公室(11樓)

怎知習慣性進電梯之後才想起昨晚的狂言~真尷尬
電梯到11樓後,我又按回1樓~然後在爬樓梯上11樓

人是有志氣的,來賓請掌聲鼓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