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泰國] 最佳明星臉人妖秀

2011071810:00
第一張照片就來嚇嚇人,我們可不是人妖~而是要來看人妖秀^O^


一開場舞台旁就出現這個妙齡表演者(我實在說不出辣妹這詞呀)
雖然這不是我第一次看人妖,但還是會讓他們嬌媚的樣子給驚到

又是撒嬌又是拋媚眼的,當下有一瞬間我都覺得自己很MAN


蒂芬尼人妖秀算是曼谷數一數二觀光客必去的地方
裡頭的素質真的很讚,幾乎全部的人妖都讓人嚇到他們的美貌
(實在很難想像照片裡的魅惑表演者~前身都是男仔呀)


中場也會不時穿插一些互動表演,我們是前兩排的觀眾
所以有些朋友都被拉上去融入表演,我們在底下笑個半死


中間還有丑角穿插演出,很爆笑的點綴~被抓上去都是我們的人


裡頭我還發現超級明星臉,左邊那個很像韓瑜,右邊像王俐人
我極度懷疑他們是拿著照片去整型,真的是超級明星臉耶!


看完表演之後人妖們會到外頭的廣場讓大家合照,拍一張要20元泰銖
他們還會抓的男生的手去碰他們的胸部,摸胸部拍照的話他們會要100泰銖

拍不拍都可以自己決定,我挑了兩個喜歡的人妖照相
他們對女生都很有禮貌,其實近拍之後會發現他們很大隻


看完秀之後會覺得世界真的無奇不有,還有很多的地方等著我們去探險
這是我這六年來第20趟的出國旅行,感恩我有這樣精彩的生活方式和收入

如果你也想跟我一樣擁有時間自由,可以到處旅行
或是想找一個不影響正常工作,擁有額外增加收入的機會...

歡迎到→【網路自由工作站】填資料,索取網路工作電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