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囍事] 典華酒店-幸福的婚禮

2011120516:43

每一次參加婚禮,總是能感受到無與倫比的幸福。。。



上週六晚上,我到內湖的典華飯店參加一場婚宴
,男女主角都是虔誠的教徒
一開場台上就兩位特別來賓唱著詩歌,聲音厚實又好聽,整場的氛圍顯得非常溫暖



這對夫妻是男方的家長,是我的人生導師之一,非常榮幸能和他們共事

航哥是個月收入超過2百萬的上流人士,但他總是謙卑的善待每一個人,教我用智慧去學習生活!



伴娘&伴郎進場,總共有六對出席!隨著典裡的進行,也即將陸續上菜


【西式鵝肝醬拼鮭魚捲】&【百年好合】


【京醬蘆筍拼雙菇】&【蠔皇智利鮑花膠】


【芝士焗小龍蝦】&【泰式蒸深海銀鱈】


【瑤柱海味砂鍋翅】&【極品蒜香雞】


【蜜汁叉燒酥】&【迷迭烤腩排】


【美滿田園】&【濃情密意】

對我來說參加婚宴的重點通常不會擺在菜色上,畢竟新人最大~
不過這次餐點老娘實在不得不好好誇獎一下,雖然看起來油亮,但吃下去口感恰到好處,不鹹不膩
份量上也不馬虎,厚度&扎實度都真材實料,品質非常好!



新人換裝登場,螢幕上放送著兩人生活的點點滴滴,每次最催淚的就是這個環節
小倆口一起歷經風風雨雨,曾經有一度暫時分開過,兩人冷靜思考合不合適!最終還是決定相約到老...


三套禮服&造型!!咪咪(新娘)真的很美唷~君下(新郎)也好英挺


這對新人的謝卡,我很喜歡這家的拍攝風格!
特別喜歡最下面那一張的Fu,咪咪的表情幸福的不得了!


真的好匹配的一對!男的俊,女的美!特別多拿了幾顆喜糖,老娘要多沾一點喜氣~


內湖這一區有好多華麗的飯店,隨手拍都有這麼漂亮的建築~


參加完喜宴之後,心情都會變得粉好!『幸福和感恩』總是能給人最多的能量
感謝有這樣的機會能見證他們的愛情,用滿滿的心意祝福他們這對小倆口永遠順心美滿



如果你也願意祝福他們,請不要吝嗇給一個『
推 or 讚』唷